[鬼灭乙女]关于地狱般的修罗场校园生活

☆现代校园pa,不知道算不算修罗场(挠头)

★第一人称,“我”是累和时透兄弟非亲生的姐姐,看待弟弟自带八百米厚的弟弟滤镜

☆沙雕小白爽文,不用带脑子

★同类型设定请戳合集!

☆小正太,谁不爱?


//


“我觉得自己的校园生活简直就是地狱。”


当我又一次对着同桌鬼舞辻无惨说出这句话时,这位开场自带BGM【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的大少爷不满地眯起了自己红宝石般的眼睛,屈尊纡贵的卷了卷自己偏长的黑发,施舍般的送给我一句:“我允许你说话了吗?”


“——哎呀,小无惨,对女孩子当然要温柔一点了啊。”和我隔着一个过道的童磨一双七彩玛丽苏般的眼眸笑成了两弯月牙,露出尖尖的小虎牙。


童磨总是这么笑,但我是打心眼里觉得他是想凭借此来掩饰自己的美瞳不被风纪委员发现。


——对了,顺带一提,检查我们高中部风纪的负责人是剑道社的指导教练、斯巴达式教育的完美践行者富冈义勇老师。


我曾经翘了一节自习课为了给初中部的三个弟弟送午餐路过走廊,有幸听到过这两人的对话:


富冈义勇:站住,学校不允许带美瞳。


童磨:(转过头来指了指自己七彩的眼眸,顺带着眨了两下)诶、但是这是天生的啊。


童磨:(看上去有些困扰的挠了挠头,接着又像是找到了解决方法似的拍了拍手)如果富冈老师不相信的话,那我可以去找小忍去确认一下!


富冈义勇:(认真一剑)上课时间骚扰女老师,罪加一等。


虽然有些时候我确实不想承认自己认识这两个铁憨憨。但是我还是打心眼里感谢童磨同学完美的帮我拖住了富冈义勇老师。


阿门,上帝保佑你。


说起来,虽然已经高二但仍处在中二年纪的无惨君合伙高三的年级第二继国严胜同学一起创办了名为十二鬼月的耻度满满的社团,据说这个社团不仅每个人都有着中二度爆表的绰号,还是社畜般的淘汰制,至今我还没有明白他们究竟是怎么排名的、等等、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大胆的想法。


——难道是按拉人人数吗?


我略微的低下头,习惯性的学着累的姿势阖着眼眸想到,这么说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姑且抛开第一的黑死牟、也就是继国严胜不说,排名第二的童磨虽然一直被小忍老师说是“渣男、海王”这类的,但是确实很受欢迎,甚至有自己的后援团。


——曾经年少无知的我还被童磨邀请着进入视察了两天,在浑身上下充斥着被“不要叫我童磨啦,要叫教主大人☆~”刺激起来的鸡皮疙瘩,离开万世极乐教——也就是童磨君的后援团之后,我立马就一个箭步跑到了富冈老师面前,毫不犹豫的举报了这个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当代邪教。


我继续想道。


难怪排名第三的猗窝座同学——因为不同班的原因我至今还不知道这位浑身纹身一看就会被富冈老师狠狠修理一番的粉发少年的名字,一直执迷不悟的希望将教历史的炼狱老师拉进这个社团。


我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身为校花的谢花梅同学也是很有带动力的,毕竟她还和兄长妓夫太郎一起加入了十二鬼月。


难怪累只能排到下伍!


一旦接受了这个设定,我不由得为累感到惋惜,我可怜的弟弟从小体弱多病,性格又别扭不合群,社团表演时还要接受鬼舞辻无惨的压迫把头发染成银白色,带上红色的奇怪美瞳。


鬼舞辻无惨这个王八蛋!不知道美瞳害视力吗!


不行,我得想个办法,从地狱拯救我那可怜又惹人怜爱的弟弟!


“——无惨君,你们社团还招人吗?”


//


前略,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大少爷同桌脑袋一抽,居然真的把我扔进了名为“十二鬼月”的社团,但是我也一点也不想染发啊啊啊啊!


“——姐姐难道不想和累看起来一样吗?”银发的少年眨了眨鲜血般的红色眼睛,似乎是有些难过的低下了头,纤长浓密的眼睫掩住漂亮的眼睛,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


“……好、好吧。”


我在累的撒娇攻势下最终只能无奈妥协,乖乖的由着累把头发染成同他一般无二的银白色、戴上奇怪的血红色美瞳,我、当代共青团员,作为从来没有违过纪的好少年,居然在累的撒娇下公然违纪。


我有罪、我忏悔,要是手里有笔,我肯定能留下一本卢梭齐名的《忏悔录》。


第二天路过校门时,倒是被检查着装的我妻善逸一把扑上来抱住了大腿:“啊啊啊呜,姐姐大人你是患上了白化病吗呜呜呜,不要啊不要啊,你还没有答应和我结婚就要去世了吗呜呜……”


我:“……”


我努力的推了推善逸那金黄色的脑袋,恶狠狠地威胁道:“善逸你已经是个死人了。”


“再抱着我,我就给有一郎告状。”


紧接着我就感觉腿上一松,本应该守在校门口检查的风纪委员像只受了惊的兔子一样倏然间没了踪影。


连漂亮妹妹都没有把我妻善逸挽回回来,足以见得时透有一郎的赫赫威名。


还没到中午我就收到炭治郎发来的信息,表示本应该因为打遍剑道社无敌手太过无聊加入网球社的有一郎和无一郎提着木剑跑过来狠狠地把善逸从班上揪出来揍了一顿。


正在上课的富冈老师都惊呆了,当机立断的给我妻善逸加上了好几节基础训练。


我怔怔地盯着闪着白光的屏幕,回想了好一会也没想起来自己有去把这件事告诉有一郎或者是无一郎。


据炭治郎说,当时的有一郎前辈不知为什么突然就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整个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露出阴测测的笑容。


……吓坏了同班同学们。


//


说起来我和无惨之间还有一段孽缘。


初中升上高中的暑假,我趁着三个弟弟都得去上衔接班的时候自己偷偷一个人跑到电玩城里去和漂亮妹妹面基。


——至少这家伙的个人资料是这样写着的。


虽然从和名为“青色彼岸花”的网友的聊天来看,这位妹妹虽然没有自己承认为性别为女,我也不是那种会追问网友私人信息的性格,再加上对方时不时透露出来的公主发言,我便自然而然的以为这是尚处在中二年纪的妹妹。


——可能还附带着一点点因为和累一样身体虚弱的共情,总之,发现两人同城之后,我很愉快的答应了面基邀请,顶着累表面笑嘻嘻和有一郎黑着脸完全不伪装一下的要杀人般的视线,我理智地选择悄悄的揉了揉乖乖的无一郎黑色的脑袋。


“——那姐姐出门了。”


这位公主殿下确实很好找,整个电玩城里就只有她一个人穿着雍容大气的黑色和服,绣有上弦月和青色彼岸花的羽织被漫不经心地搭在肩上,黑色长发被挽成发髻的形状,鬓边的碎发卷起随意的弧度。


即使是现在被一群看上去就很不良的混混团团围住搭讪,她也一句话也不愿意施舍,那宛如神明俯瞰蚁蝼的眼神令人屏息,衬着那同累一般无二的比瓷更白净的病态雪色肌肤,我心底觉得不会错了。


于是我上前绕开那群不良,自顾自地拍了拍这位绝色妹妹的肩膀,小心翼翼地询问道:“……花、花花?”


她的眼神没有丝毫波动,如同樱花般的唇瓣用少年低沉的声音条件反射的吐出了一句:“不要叫我花花。”


——这个熟悉的语气,是花花没错。


——等、等等!少年低沉的语气?!!!


我仔细回头看,发现围在身边的那群不良一哄而散,连个影子都没有了。


我哭了,当场落泪。


//


回家后我一反往常,没有承担起活跃气氛的角色,而是左手执起累的手,右手把无一郎搂起来,趁着有一郎还在做饭的时候,连忙把现在手里两个弟弟推进了我的卧室。


我凭借着手速给累套上了一套白色的和服,又连忙把另一边软趴趴的无一郎扯起来套上了一件深蓝色的洛丽塔。


——黑色的偏长的卷发、剔透的湖蓝色双眸略带有些许好奇,白雪般的肌肤再加上巴掌大的小脸,似乎是有些难为情,累难得的红着脸扯了扯女士和服的衣角。


——无一郎还是带着软乎乎的笑容,似乎是还没有发觉事情的严重性,高高兴兴地穿着洛丽塔转了一个圈圈然后就自然而然地扑到了我的怀里,眨巴眨巴薄荷绿色的眼睛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我。



输了,简直是一败涂地。


以后再出门见漂亮妹妹我就是色欲熏天的蠢货。


我痛心疾首地谴责自己: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啊啊啊!!


//




补补校园设定,对不起十分ooc且迫害了教主大人

以前说的无惨女装,这么好看的无惨自然要迫害到底。

不认识三哥的原因是卸妆前后反差太大(狗头)

谢谢看到这里,喜欢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评论=动力✔


啊我渴求评论呜呜呜(落泪)

因为新年了所以摸鱼时间大幅度减少,缘更。


评论 ( 20 )
热度 ( 1633 )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