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关于如何规避逃生游戏里的黑化Boss修罗场

☆是人物设定!

☆恐怖真人逃生游戏pa

黑化/修罗场/灵异/病娇/血腥描写有,谨慎食用

☆习惯性倒叙,全文应该是单元剧形式

★全员all你,第二人称


前文→ 序章 


绫木  累

身份为鲛人,并非这一轮的游戏Boss,所以无法进行攻击,可以当做另类玩家,平时为幼年形态,发情期时为成人形态。


碰到水或者情动时会不自觉的暴露出浅红如泼焰般的鱼尾和透明如薄纱般却很坚硬的鱼鳍。


人鱼形态眼尾会带着鲜血凝固般或者类似火焰熠熠燃烧的花纹。


鳞片类似金属,带着宛如从深海打捞上来的黑珍珠一般的光泽,敲击会发出清脆的鸣声。


指甲尖是红色的。


可以通过梦境、声波来下达心理暗示,类似精神系攻击。


通过血液可以获得对方的一些信息。


敏感点是腰。

被抱住腰的时候会不自觉的脸红。

耳尖其实也会红透,只是被银白色的卷发挡住了而已。




富冈义勇


身份为魅魔,并非这一轮游戏Boss,身份类似引路人或者引导者,被派出来当导游的原因是大家希望他极高的魅力值(?)直接能够吸引你把你留在酒店里。


性格清冷,发情期会很热情(不用怀疑我)




锖兔


同样为魅魔,设定是同类的发情期会诱导其同样进入发情期。


(没错我就是想3p)


导游没有选锖兔是因为看着就像个正派,不符合导游的形象特征。


给这两个设定为魅魔的恶趣味是这个↓

“禁欲者的高潮,和放浪者的求饶一样,都是属于腻色男女的珠穆朗玛峰。”



不死川实弥

身份为狼人,竖瞳兽眸。


武器为唐刀,是这一轮游戏Boss。



不死川玄弥


身份为狼人,一般作为狼崽形态出现。

不是本轮游戏Boss




灶门祢豆子


镜妖,与其兄长灶门炭治郎同为双面镜妖。


照镜子的话会显现出灶门炭治郎的脸,也可以两人里外世界互换,镜中世界可以观察到现实世界。


能力可以模糊人的记忆。




灶门炭治郎


同上


我想了一下,给灶门兄妹一个绰号叫【镜音双子】!




时透有一郎/时透无一郎


是这一轮游戏Boss,身份为双子恶魔,可以实现人的愿望,但是需要灵魂作为代价来进行交换。


能力包含空间转换,空间转换时会有齿轮转动的咔咔声作为标志。


偶尔会要求你猜一猜谁是谁的游戏,猜不对就留下来吧。


蔷薇花也是能力发动的标志。




蝴蝶忍


身份为梦蝶,是本轮游戏的暗线Boss,睡梦中是她的主场。



甘露寺蜜璃

身份为天赋指Max的天师,在你外出提醒你无果后有悄悄给了你一些护身的道路。



伊黑小芭内

厉鬼,算是蜜璃的守护神灵。




栗花落香奈乎♂


一直独来独往很少与人沟通所以年龄不详,名字都是从背包上看见的,看外表是个高中女生,性别男。白天会误以为自己是人类,原因不详,晚上就回归本体,是般若。(虽然传说中的般若是女性)本体状态下被激怒会露出真面目,大概是原本漂亮的“小姐姐”突然露出一张狰狞的鬼脸的情况。


设定来自评论区。



炼狱杏寿郎


影妖,可以通过影子把别人拉进镜中世界,镜中世界没有重力,不同的人会看到不同的镜中世界。



炼狱千寿郎


同上



——单元剧顺序


【狼人杀】


【镜中花】


【鲛人烛】


*


好了,看这个字数就知道我偏爱谁了呜呜


蛇恋不在副本里,单独拉出去结婚


本来只是个梦而已,设定后续如果要想的话可能得等等!(土下座道歉)


有啥想看的角色请带个身份设定呜呜呜,我脑袋都要想爆炸💥了


还有什么设定大家有灵感的可以告诉我!以后想到哪补到哪。


以及有没有人自荐身份当个炮灰啥的。


带个名字(正常名字)+性别+性格+(身份设定)


炮灰的话基本上情节不会特别多呜呜,也不需要太详细!如果喜欢想设定的话可以一起来考虑原作人物的设定(挠头)


设定太多会很抢戏的( ・◇・)我会选设定少的


找灵感的话会回去翻翻无限流逃生游戏小说或者是恐怖游戏(我是真的很怂)


提示:没有人是好人!!没有人!!所有人都只想把你留下来!!有言灵设定,答应了就是坑!!三观不正注意避雷!!


剧透警告⚠️


结局是人类团灭,祢豆子不是人类,你也不是。


好像被限流了✔等我重新发


喜欢麻烦给个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可以使作者开启爆更(❌)模式


第一章在前面(跪地)


【补充说明】:“禁欲者的高潮,和放浪者的求饶一样,都是属于腻色男女的珠穆朗玛峰。”这一句出自晋江的一篇文章,具体的我也找不到了。

评论 ( 73 )
热度 ( 1651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