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关于合居引发的修罗场惨案

☆现代校园pa大学时代

★私设多,嫖小正太和无惨

☆女主有名字

★第一人称,“我”是累和时透兄弟非亲生的姐姐,看待弟弟自带八百米厚的弟弟滤镜

☆沙雕小白爽文,不用带脑子


给闹闹@鲸落大海深处。 的生贺,夹杂自己的私货(叹气)


不看也没有关系的高中时代:     



我努力的提起了自己刚刚整理好的沉重的大行李箱,尝试着膝盖用力把它靠在墙边,环顾了一下四周,认真地思索了一番自己还有没有忘记什么东西。


“弥津酱是以后都不住校了吗?”


上床的甘露寺蜜璃眨了眨自己粉绿色的眸子,从遮光布里探出一个脑袋,令人不禁想起初春时的浅色山樱层层拖曳般的双眸目不转睛地注视过来。


“是的,”我抬起头回眸,朝她露出一个明亮的笑容:“因为弟弟他们也上高三了,所以我得回去照顾一下他们的日常起居。”


粉绿色长发的少女有些兴奋地坐直了身子往前探,晃了晃自己挂在白色护栏上的长腿,少女如同蜂蜜般甜蜜的声音里囿着激动:“是当时开学的时候来送你的双胞胎兄弟吗?他们真的是太可爱了!”


是挺可爱的。


我又把提在手里的行李箱放下来,想起当时自己刚开学时被各种各样的学姐围成一圈差点没能进到寝室时的惨烈景象,还有新生报到时学校论坛几乎发表瞬间被置顶加精了的论坛帖子,忍不住蹲下身子捂住了脸。


要是不可爱我就不会一开学就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了。


什么叫【818那个人生赢家新学妹】啊,还好当时累因为上次生病的后遗症还有点对太阳过敏,没能来帮我拿行李,要不然我能预计到更惨烈的情况,可能现在我身边全都是想吃嫩草的学姐们的试探了。


我有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要是平时他们也能这么可爱就好了。”


“啊,对了!”蜜璃像是想起来了什么似的拍了拍手,摆出一个一锤定音的手势:“如果今天弟弟没空来帮你搬寝室的话,那就我来帮忙吧!”


“啊、啊,好的,”我的思绪还沉浸在回忆里,下意识地回答她道,反应过来蜜璃的好意后又忍不住弯了弯暗红色的眼眸,笑着朝她道谢:“谢谢蜜璃。”


高三学业确实也很繁忙,再加上有一郎无一郎和累都是跳级生,我也挺担心他们在学校会不会受到欺负之类的,还专门拜托了同级的灶门炭治郎君和风纪委员我妻善逸君平日里多多照顾他们。


虽然累已经参加了竞赛获得了我所在的大学的保送资格,有一郎和无一郎也可以作为职业将棋手在电视上亮相,但是本质上还是周末只放一天的高三生。


我继续想道,伸出手轻轻地摩挲着自己的下巴。


也不知道他们平时怎么抽出唯一那一天来缠着我逛街约会的。


*


我的弟弟——绫木累,所属的社团十二鬼月,前一任社长是真真正正出于豪门世家的大少爷鬼舞迁无惨。


真的是壕,壕无人性到了盘下了鬼灭学园不远处的整栋公寓作为社团活动场所,而作为里面骨干成员的每人可以享受单独的房间。


顺带一提,这栋隶属于十二鬼月社团的公寓的对面紧邻着学生委员会的活动场地。


因为家离学校还有一段较远的距离,目前还在读高三的有一郎、无一郎和累就从家里搬到了学校附近的公寓。


当然是分居。


我在家里作为调和剂和纽带时的情况还算好,自从我上大学住校之后,三个弟弟间的关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直线下降,等作为远水的我反应过来时,他们甚至可以算的上惊雷逢烈火,只有我在场时维持着表面镜花水月般的和平与平静。


累作为无惨大少爷亲自选择的、现在十二鬼月的社长,自然是打包了自己和我残余在家中的全部行李,搬进了鬼舞辻无惨名下的公寓。


而时透有一郎还是一如既往地轻蔑地抬起下颚,甩给绫木累一个凌厉的眼刀,左手拎起还眨巴眨巴如同薄荷般的碧绿色双眸的时透无一郎,右手环住我因为大学住校不得不养在布偶猫,一脚踢开了风纪委员我妻善逸名义下的公寓,把哭唧唧的金发少年赶去和嘴平伊之助一起住。


被赶到自己公寓门口的我妻善逸死死地扯住时透有一郎的大腿,声音简直能够让整栋公寓的声控灯亮起来:“啊啊啊啊啊——时透君简直就是恶魔,不仅要占我的房间!还不让我见姐姐大人!我…”


一句“我一定要找姐姐大人告状!”还话音未落,我妻善逸敏锐的听力就听见了一阵隐忍着磨牙的声音。


时透有一郎整个人就像一只被踩到了尾巴的黑猫,浑身上下的猫都炸了起来,薄荷般的碧色双眸里黑色的情绪像狂浪在澎湃,仿佛只要给他一把柴刀,他就会毫不犹豫地砍下扒在自己腿上的那人的头颅,掀起利落的风声。


完蛋踩到雷了,忘记不能在时透有一郎这个大魔王面前提起姐姐大人!


“对不起!!!打扰了!!!”软金发的少年吓得眼眶里豆大的泪珠像一串珍珠一颗颗地滴落在地上,溅起一地浅白色的珠光。


我妻善逸拿出在剑道场上逃命的速度松开了自己扒住时透有一郎大腿的双手,一个箭步就跑进了隔壁灶门炭治郎的家里紧急避难。


留下嘴平伊之助一个人瞪大了带着青草般野性的生机勃勃的绿色双眸和房间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来一个人的行李面面相觑。


*


“你要到公寓去住?”


坐在轿车车厢里的黑色卷发青年单手利落地折下墨镜,微微眯起了自己暗红色的眼眸,我高中时代的同桌鬼舞辻无惨屈尊降纡般地抬起如同光滑的白瓷般的手,食指轻点自己的薄唇,微微颔首带着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


驾驶室上坐着的童磨也把脸凑过来,宛如万花筒般、像是用琉璃拼凑起来的七彩瞳孔折射出熠熠的阳光,盈着笑意。


拥有白樟色头发的青年笑着的时候会习惯性地露出尖利的犬齿:“啊!小弥津,好久不见!搬行李需要搭顺风车吗?”


我们明明昨天才见过面好吗。


我无奈地叹了一口气,悄悄腹诽道。


虽然我高中时期的大少爷同桌上了大学之后带着自己大部分的骨干社员进军了娱乐圈,不过不红就要回家继承亿万家产的大少爷此举当然属于玩票性质,我甚至怀疑这只是无惨为了天天旷课请假、只负责提交教授布置的硬性作业,定时参加考试所找的另类理由。


只是他们好像还挺有名的?上次好像还在学校论坛里翻到了他们专门的帖子来着,有些时候还会有粉丝悄悄地堵在大学门口。


顺带一提,我自己是化学系的,一般都窝在实验室里与化学实验仪器与小白鼠作伴,基本上处于与世隔绝的状态。


除了家里三个弟弟每周定时的逛街约会请求,还有和十二鬼月的成员定时举行会餐之类的团体活动外,一般我都不会自己走出校园门。


身旁轻轻松松地提着我沉重的行李箱的甘露寺蜜璃悄悄地凑近来,小声地询问道:“是弥津酱的朋友吗?”


“是、是吧。”我有些犹豫地回答道,我总觉得对面无惨那双盛满了可以命名为不虞这种情绪的暗红色的眸子像一把锋利的刀子甩了过来。


“闭嘴,上车。”


我硬是从鬼舞辻无惨那大提琴般醇厚的嗓音里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如玉般的手从车厢里伸出来,白皙的皮肤握住黑色墨镜时有一种黑白分明的美感。


他直接一把用墨镜一头抵住了我的额心。


我下意识地“嘶”了一声,抬起手揉了揉自己被戳中的额头,倒也不是特别疼,不过我还是轻轻地叹了一口气,知道鬼舞辻无惨这个说一不二的少爷脾气,只好接过蜜璃手上的行李,朝着她道谢道:“谢谢蜜璃愿意帮忙啦,这位是我高中时候的社长兼同桌。”


无惨少爷是绝对不会下车的,守候在一旁的童磨倒是一脸开心地帮我把行李箱装上了后备箱里。


不过童磨好像也没有什么时候不开心来着。


我坐上了无惨的黑色轿车,冲有着粉樱带着嫩绿的发色的少女挥挥手告别道:“谢谢蜜璃,下次请你喝奶茶!”


站在路旁的甘露寺蜜璃把手举成喇叭的形状,粉色的长发随着她的动作掀起漂亮的弧度,露出发梢的点点深绿色。她朝着轿车前行的方向拖长了声音道:“好——的——!”


坐在副驾驶上的鬼舞辻无惨侧着头转过来,像红宝石般的暗红色眼睛屈尊纡贵般的给了我一个眼神:“你怎么不说请我喝奶茶呢。”


“当然是因为无惨大人自有大量,从不屈尊奶茶店这种小地方。”


无惨大人是我参加十二鬼月社团时留下来还没改掉的习惯,自从大少爷不让我继续叫他花花之后,我对他的称呼就一直在无惨君和无惨大人之间来回切换。


我觉得他那双暗红色的眼瞳里的视线更加渗人了,像是饕餮吞吃风浪的海面暴风雨前的波平浪静。


我连忙摆摆手,试图挽回一下两人岌岌可危的友谊:“不不不!无惨君根本不需要屈尊奶茶店这种地方……”


鬼舞辻无惨微不可察地“哦”了一声,微微抬起下巴,状似漫不经心地卷了卷自己鸦羽般的黑发,轻轻地将屈尊两个字细细地口中咀嚼了一遍。


我下意识地吞了一口口水,轻声开口道:“无惨君不会是从来没有喝过奶茶吧。”


“——你、闭、嘴!”



算了,看在寂寞如雪的大少爷可怜到没有吃过快餐奶茶的份上,我还是准备做一下四人份的奶茶好了。


*


至少目前,我还不知道,距离下一个地狱级别的修罗场还有半个小时的倒计时。



//


不一定有后续!!!我欠了好多外债!!!


非典型乙女文,就是搞来自己爽爽(叹气)



谢谢看到这里,喜欢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给个评论吧呜呜呜✔

评论 ( 28 )
热度 ( 930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