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灭乙女]关于他们故意撩你的三十题

☆原梗来自@祁蔷薇(对不起老师还没回我我就已经等不及了呜呜)

★虽然有三十题但是只挑了几个写(对不起我好水)

☆来点流水账小段子放松一下

★现代pa,人很多



1.凑近耳朵旁说话时的温热呼吸

“……唔,无一郎,”你努力的推了推耳旁的黑色脑袋,薄荷般的绿色眼眸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回望过来,时透无一郎眨了眨眼,自然而然的从乖乖被你圈在怀里的动作转换成与你面对面。


“……好痒啊。”


发梢与黑色长发混杂在一起的灰绿色搭在你的大腿上,面容精致的像是玉瓷般的少年恶作剧似的凑近了你的耳畔,轻轻地吹了口气。


收到你浑身一颤的满意回应,垂着眼睫的无一郎勾起一个浅浅的轻笑,温热的呼吸像阵阵浪花打在敏感的耳垂上。


微微眯起薄荷绿的双眸,小坏蛋故意拉长了声线。


“——姐姐。”





2.上挑的尾音显得暧昧而模糊。


如同琉璃般的多种色彩柔和的交织在一起,当你沉浸在那双七彩的瞳孔里时仿佛像是注视着万花筒般,朦胧且难以捉摸。


童磨举起金色的扇子轻轻地抬起你的下颚,那双不似常人的眼睛像是暴风雨前波平浪静的海面,藏有溺死却仿佛置身天堂的深海。


白橡木发色的教主笑呵呵的开口,露出锐利的犬齿用一如既往的温柔语气道:“——和我谈恋爱吧,呐?”


上挑的尾音像一把小钩子一样轻易地钩住了你的心。




3.放软的撒娇话语让人浑身酥麻。


“呐呐、”我妻善逸有些焦急的叫了叫你的名字,软金发的少年紧张的攥紧了衣角,垂下的湿漉漉的金色眼瞳看上去像是可怜又惹人怜爱的小狗,向来喜欢拖着你的手撒娇的他好像学会了什么新的招式。


“——请更喜欢我一点吧。”


他扑过来紧紧的抱住了你,自己却是满脸通红,少年认真的声线带着些许似泣非泣的撒娇的鼻音,刻意拉长的语调与你此时看不见的笑容截然不同。


“——不然的话,真的会哭给你看喔。”




4.看着你时上下滚动的喉结。


锖兔在和你母亲打完招呼后就轻车熟路的走进了你的房间,正好撞上洗手间开门弥漫出的一片水雾,穿着吊带睡裙的你刚洗完澡出来,两人在房间门口面面相觑。


“午好啊,锖兔君。”


一贯自律严谨又三观极正的粉樱发色少年愣了一下,然后红着脸转回了头,脑海里你纤细白皙的脖颈却挥之不去,柔软的黑发、淡青色的血管、淡粉色的薄唇、还有,


——见到他时下意识扬起的轻笑。


他脸色潮红地用手捂住下半张脸,喉结无意识的上下滚动。



5.双手轻抚上你的眼睛。


“——啊啦,请闭上眼睛哦。”


黑色的头发搭在肩上,发梢渐变成漂亮的紫色,蝴蝶忍穿着浅白色的长裙,装饰着紫色的波纹,白皙又纤细的手抚住你的脸颊,随之撑开的披肩带着粉、黄、白柔和交织的花纹,像是振翅的蝴蝶一样。


感受到你禁闭的双眼紧张的颤动,鸦羽般的睫毛轻轻扫过她的手掌的外延,蝴蝶忍唇角的笑意加深。


她用着温柔的声音预示你道。



“——接下来,我要吻你了噢。”




6.用手指玩弄着你的发丝。


冰凉的手不经意地触碰到你的后颈,还没等你回过头来,累就已经从背后抱住了你。


“——怎么了,累?”


银色卷发的少年握住了你的手,他惯常喜欢十指相触的感觉,弯了弯血红色的眼眸,他对你露出一个浅浅的微笑,“想帮姐姐扎头发呢。”


他低下头,亲昵的用额头抵着你的额头,眼底带着不容拒绝注视着你的眼睛。


他用命令似的陈述语气道。


“——好不好。”


*


水是真的水,就自己写来开心一下

或者还有想看的谁,我再搞起来👌🏻


喜欢请点小红心和小蓝手✔

我渴求评论啊啊啊啊啊!!!




评论 ( 20 )
热度 ( 1406 )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 | Powered by LOFTER